星沉大海

堆文的地方……如果有的话……

【为了满足自己脑洞的产物】
【世界观基本全架空……不知道是什么paro…】
【★食用需知】
【★★食用需知】
【★★★食用需知】
1.cp为all叶主王叶。
2.,私设多得像这些年lo主吃过的饭一样。避雷针需带(´•ω•`๑)……
3.可能会有一些比较神奇的描写和剧情。
4.不是专业的写手各种语死早请不要大意的来打我吧!
5.居然相信一个连100字参本感想都写不出来的人能效率的填坑?

↑没问题就下拉吧![生无可念脸









也不知过了多久,叶修才慢慢转醒,身下已经不是刺人的草地,没有一点人味的棉被说明他正躺在一个旅馆。背部的疼痛已经不再那么明显,显然是有人为他补充了大量的法力。但是这时他却没有感受到那人的气息,恍恍惚惚又躺了一会儿,他不得不爬起来,人有三急嘛。虽然他不是人。

从床上站起来后才发现,身上的衣服也被换了个彻底。悠悠看了眼旁边的床,床头站着一只小小的猫头鹰,看见叶修正在盯着它它也不避让,直勾勾的看回来,还不时歪头卖个萌。

皱眉,转身,走。叶修不再搭理那只猫头鹰朝卫生间走去。接水洗了把脸顿时感觉精神不少,然后就转去便池解决了一下生理问题。等叶修回来时,床头的猫头鹰已经不见了,他披上放在他床尾的衣服望了下窗外。街道上人来人往,不时有小商贩叫卖着自己的商品。根据行人的影子看,现在也是下午了。

“醒了?”王杰希端着一碗白粥开门走进来,他这时也换了原来的魔术师衣服穿着普通的衬衫搭马甲。把粥放到一旁的小桌子上,就走过来越过叶修把窗子打开,阳光瞬间浸满房间,也瞬间听到了叶修的悲鸣。“啊啊啊啊啊要瞎了!!!!”王杰希抽抽嘴角,他直到现在都不明白,作为一名天使,叶修为什么会如此惧怕阳光。

叶修见人一点都没有要理自己的意思也就收起架势呵呵干笑几声到桌边准备吃点东西。“小心烫。”刚拿起勺子,站在窗子旁的人就开口提醒。叶修撇嘴,挖了一勺吹起来。

王杰希这会儿也不再看他,转身朝窗外吹口哨,不一会儿一只猫头鹰就飞了过来停在他的手上。沙沙声渐起,突然,杂乱的人声从小小的猫头鹰身上发出。

“沙……叶修!沙……喂!你别推我……等等你快快快…沙………让……喂?……叶修哥!!?”

“唔?!”叶修含着一口粥走过来,“沐橙?”

“啊!太好了!……沙…他……哦!……我们……前辈……喂……让老夫……等!”

这……叶修转头看王杰希,王杰希也没了表情,又回看叶修,得让肖时钦修修了,两人想。

王杰希把猫头鹰的声音关掉,等它自己在一旁抖来抖去瞎折腾。叶修也吃完了粥习惯性地摸向裤包但是又瞬间停下。身上衣服都被换了个遍,还指望能有烟抽……真是挺乐观的。于是他将视线投向坐在床上坐得正经的王杰希,后者也在看他,干瞪了一会儿,他小小地叹息一声,走过去坐下。

“什么事?”

“明知故问。”

“也没出什么大事不是吗?”

“……”

“所以说嘛,大眼你也别操心了。这本来就不是你该管的事。”

“不过也真亏……!!”还没说完,叶修就被按倒在床上,王杰希居高临下的姿态加上此时毫不吝啬地往外泄的低气压让他有点慌。

他不是经常生气的人。但这次好像真的有点不一样。刚想说点什么来缓和一下气氛,没想到王杰希先开了口。

“……你应该清楚的。”

“虽然光翼只是法力的凝结体,但是里面也流动着自身的生命。”

“……”无法反驳,叶修当然知道这种最基本的常识性问题。

“……”这次换王杰希沉默了。只是看着叶修,等待着他接着说下去。

“……而……而我却一下子被彻底打碎了三片吗?”他比王杰希更清楚自己的身体,体内就算有再多的法力流动,可是一半最根本的生命力都被完全抽空让他也无法适应。

“怎么回事儿?”王杰希一记直球,直指最重要的问题,他离开神之领域不过3天的时间,3天前还死不要脸来抢材料的人三天后却是以这副模样出现,肯定是出了大事。

对,不仅仅是叶修的安全,整个神之领域都有可能会陷入危机。

一个能将斗神撕下三片光翼的敌人。

如此的说明就已经足够让人倒吸一口凉气,而且……

王杰希起身下床,右手流动着气流光点召出了武器,但是光点没有消失,反而越变越多像凝聚武器一样,一个人形渐渐出现,而后,一个金发穿着魔术师衣服的人现在王杰希身旁。

“哟,好久不见,‘王不留行’。”叶修也站起来,朝他招手。‘王不留行’也点头表示回应,然后指了指叶修的右手。

叶修一愣,然后会意,伸出右手召出自己的武器,一把银伞落在他手上,正当他开始继续施力时,却停下来。眉头紧皱,看向王杰希和王不留行。

“……感觉不到……君莫笑……”

果然!王不留行看向自己的主人,王杰希了然。

“昨天在神路那边看到你的时候,千机伞落在你的旁边,当时‘君莫笑’也在,按道理说君莫笑当时就可以回到你的体内去给你回复一些消耗。”

“但是他却没有,只在旁边干着急。”

“说明……”

“……说明,有人用力量强行将我和君莫笑的联系分开。”

“不错。”王杰希点头,“当时他以我的身体当了媒介回到你的体内,让王不留行注意到了。”王不留行点头,走近叶修拉起了他的右手。

“君莫笑还在。”王不留行说,“叫你不要担心。”

叶修点头,收回千机伞。

“看来短时间回不去了……”叶修坐在床上,“那天……我也没看清对方到底是什么。”

王杰希一愣,他可没想到这位这么快就说明起来。他也过来坐在了叶修对面等待下文,而王不留行就站在一旁。

“应该是有预谋的袭击。当时兴欣除了我就只有我们老板娘在,其他人都在任务中。”

“对方似乎并没有隐藏的意思,从一开始就直接攻击,但是……我敢确定,那东西我的确没有见过。”

叶修说得如此肯定连王杰希也不由有些紧张。

未知的敌人。

“有个大概的样子吗?不会是看不见的吧?”见叶修不说话,王杰希开始询问,可对方一脸纠结的样子,然后看了自己一眼,然后扯出了一抹坏笑。

“大眼,把烟还我呗。”

“……”无语。

“喂喂……大眼你不会给我扔了吧?烟草就算了,那小烟斗可是我研究好久才才做出来的!”

“……”王杰希站起来走向挂在门口衣架上的口袋,掏出一个小麻袋丢给叶修。满足的抽上几口后,他抖掉烟灰重新开口,“没有,没有固定的形体,要说的话……黑黑的一坨像史莱姆一样的东西。但是又确实可以从他身上看到出现各种攻击打出时的效果。”

“很奇怪。”

“还很强,无法预知的强。他的攻击始终是一个人的,这点可以确定。”

“而且,只针对你一个人。”王杰希接道,如果真的是冲着兴欣或者神之领域的人去的话,在把叶修打出神之领域后,他本可以继续攻击其他人,但是没有,从刚才猫头鹰传来的信息看来,只有叶修一个人受到了伤害。

“哥太受欢迎了!”叶修摊手。然后望向王杰希,“现在那边怎么打算的?”

“各个公会已经集合人员开始调查了。”

“哦?挺快啊?哪些人啊?”

“就那些……”

“哦,啧啧啧。真是大动作。”叶修摇头。

还不是因为你。王杰希想,取过终于折腾完的猫头鹰走到窗边放走。

“现在呢?现在干嘛?”叶修站起来,忘了眼王不留行,戳了戳他冒尖上的星星。

“我要看着你,那个家伙很有可能再来袭击,而你现在基本没有应付的力量。”王杰希扶额,无奈地看着和王不留行扭打在一起的叶修,“我还有草药和材料要收,我们修整一下再出发。”

“哦——!”叶修有气无力地应了一声,然后继续扯王不留行的帽子。

“……叶修别……”终于拿到帽子带在头上的叶修呵呵一笑,拿起枕头就直接丢到了正开口的王杰希脸上。

“开放松一下呗!正好你们可以溢出点法力给我补补!”

“……”

“……”

“干死他。”王不留行顺着头发。

“好。”王杰希吐出一根绒毛。










写了好多莫名的设定啊qwq感觉已经崩成doge了....呜呜呜我要继续嘛_(:з」∠)_不会有人打我吗

评论(1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