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沉大海

堆文的地方……如果有的话……

【为了满足自己脑洞的产物】
【世界观基本全架空……不知道是什么paro…】
【★食用需知】
【★★食用需知】
【★★★食用需知】
1.cp为all叶主王叶。
2.,私设多得像这些年lo主吃过的饭一样。避雷针需带(´•ω•`๑)……
3.可能会有一些比较神奇的描写和剧情。
4.不是专业的写手各种语死早请不要大意的来打我吧!
5.居然相信一个连100字参本感想都写不出来的人能效率的填坑?





↑没问题就下拉吧![生无可念脸 





【一】
 

他以为那是一颗星星。

在‘神路’黝黑的天空中闪着微弱的白光坠入那片泛着光的海域。带尖帽的魔术师停下脚步,把刚剪下的草药放进口袋,他估算着自己口袋里的各种草药材料,琢磨着他徒弟的武器是否还差点材料。站了一会儿,他伸出右手,张开的掌心里渐渐出现了流动的气流,接着,一点点光点慢慢凝聚,变大,结合。随着气流越来越快速的流动,光点凝聚也越来越快,马上,一仗泛着银色光辉的扫帚柄安稳地落在了他的手里,扫帚底部在接触到他的手以后,开始长出一根根发着点点光辉的银丝,他一个翻身坐上扫帚朝那个方向飞去。

‘神路’顾名思义,是唯一连接着第二片土地,‘神之领域’的道路。

这里天地反转,头顶不再是透亮湛蓝的天空,脚下也不再是厚实的土地,越过浅滩,就是这里最神奇的地方,发光的海面下似乎囚禁着本该在头顶的天空,透亮清澈。但是头顶的‘天’几乎黑成一团,零星的几个光点都可能是下面飘上去的。

没有做过多的停留,这里的景色他见过太多次了,虽然依旧会觉得这里景色美得太不真实,但是也远比第一次见着时淡定多了。他马上搜索周围的浅滩上是否有类似星星的东西,缓缓查看了一圈,可是也没见着一点东西,浅滩上除了沙粒和一些小小的贝类不见其他任何与之违和的东西。魔术师皱眉,“不会是掉到海里了吧……。”说着就坐上扫帚飞到海面上,这海幸亏透亮地可怕,要不然要找这类的东西可真就不好办了。缓慢飞行了几圈,不见任何东西,又返回浅滩上看了下依旧不见任何东西。他有些郁闷了,决定不再寻找,接着就拿出一张列表查看还缺的材料,定下先后顺序之后坐上扫帚朝最近的小镇飞去。

在树林之上飞行即可以减小撞击到障碍物的概率又可以根据星星来分辨方向,魔术师赶路一般都是这样了。由于这次出来只是为了各种草药以及材料,他并没有带其他的东西来消磨赶路的时间,索性一上树顶就往下看树林间有没有自己计划内的材料和草药,要知道,野生的可比培育的好多了!刚飞出一段距离,他就猛地震了一下,有些狼狈地落在了树上,悄悄安抚了一下武器里的灵,就收回跳下落在林间。

刚刚……突然从他眼前飘过的光片……那不是……他没走几步,点点光片又飘了过来,接着,地上,草尖,灌木丛,越来越多残破的光片接连出现,他也终于看到了光片的主人。

或许,现在应该叫做叶修。

他急忙跑过去扶起叶修,使出魔力让他完好的光翼收回身体里,但破碎的光翼还在接着一片一片的碎裂脱落,而这时叶修也咬牙睁开了一只眼睛又马上闭上,紧绷的身体因为他人的介入更加绷紧,豆大的冷汗接连不停的冒出浸湿了他单薄的衣物,见情况不妙,魔术师连忙取过掉落在一旁已经急地快疯掉的武器,将其放到他的手里握紧,低身开口,“进去之后用个回复术坚持一下我去准备东西。”话音一落,银伞就慢慢化成光点,气流进入右手掌心。身体魔力的一部分返回身体,怀里的人平息了一点,他就放下对方开始翻找自己的口袋。

渐渐从黑暗脱离出来的叶修,虽然眼前依旧发昏但感受了一下四周的气息,呵,真是遇上好人了。明显感受到他小动作的人此时依旧磨着手里的药,却更靠近了一点,叶修突然就咬着牙发出一声笑,“大眼啊…………”说着没了声儿,确认安全后身体没理由的全数放松,眼前一黑便昏死过去。







【完了好哈子卡西啊……第一次写文求轻喷啊qwqq求建议啊qwq
【如果会继续写的话会写一些小设定的qwq……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